无障碍说明

外媒:华为有望最早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2018年,华为与奥迪正式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此外,华为对外发布两颗自主研发AI芯片,昇腾910和昇腾310。

6月12日,据外媒报道,华为有望最早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据了解,2018年,华为与奥迪正式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此外,华为对外发布两颗自主研发AI芯片,昇腾910和昇腾310。

消息称,通过华为与奥迪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将华为MDC移动数据中心MDC600集成到奥迪Q7原型车中,用于城市自动驾驶环境的运行。

公开资料显示,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解决方案,通过在物理网络和商业意图之间构建一个数字孪生世界,驱动网络从SDN网络向自动驾驶网络演进,帮助运营商和企业实现以业务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网络转型。

在第九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发布了《自动驾驶移动网络》白皮书,阐述将从基站部署、网络节能等7个子场景开始实施网络自动化。随着研究的推进,华为将持续刷新应用场景并对外公布研究成果。

另据了解,华为联合全球领先运营商共同发起了NetCity网络创新项目,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在电信网络的广泛应用,通过共同定义商业场景、依托DevOps模式开展联合创新,从而实现前沿技术的快速导入,提升最终用户服务体验,推动电信网络走向自动驾驶。

截至2018年底,华为已经携手全球领先客户建设了25个NetCity的联合创新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