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汽车今年第二次向弗林特卡车装配厂投放资金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M)一直在向其全尺寸皮卡生产线投入各种资金。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家汽车公司皮卡技术的发展,无论是从动力总成和工程的角度,还是从电气架构的角度,它们都走到了前沿。

很显然,消费者对此非常兴奋,于是需求在增长,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将不得不在生产上投入更多的钱。

根据GM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这正是它正在做的事情。这家公司计划向其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的卡车装配厂投入1.5亿美元的资金。据悉,这是GM在今年向全尺寸卡车生产线投入的第二笔此类资金。

GM总裁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有巨大的机会发展重型皮卡业务,因为我们在能力、性能、创新和产能方面都进行了投资。"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GM在弗林特的工厂已经投入了约16亿美元的资金,同时它还成为了该地区的一个主要就业中心。接下来,这座工厂将新增约1000个新工作岗位,这将使得工厂的总员工人数达到5000人左右。

另外,GM还表示,一旦在2020年初完成升级,他们的这座工厂未来每年将能生产约4万辆GMC和雪佛兰卡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ehu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