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年新车口碑榜 美系的自救与自主的颜值

本次半年新车口碑榜,摘取的是2018年8月上市的8款新车。因临近以销售为主导的成都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在本月也是借车展热度不断上市新车,为下半年的冲业绩提前做好准备。

在2018年8月上市的8款新车中,SUV车型占据了5款,且全部为合资紧凑型SUV,合资品牌仍在不断开拓被自主品牌牢牢把持的紧凑型SUV市场;XT4作为凯迪拉克首款进军中国中小型SUV市场的车型,上市后月均销量2888辆,10-12月销量逐月攀升;VV6的上市弥补了VV5和VV7之间的空缺,每月销量均高于这两款车型月均销量达3431辆;主打运动风的缤瑞上市后销量一路高涨,今年1月销量高达12191辆,成为吉利汽车又一销量过万的主力军。

XT4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入门级车型,25.97万的入门价占据了一定优势,性价比高成为用户口碑评价最多的卖点;但美系车油耗问题依然是XT4的短板,口碑评分最低仅为4.22,最终其正面评价低于50%。

WEY VV6外观采用了WEY家族化设计语言,受到用户青睐赢得了4.91高分;车身侧面则未采用同门师兄VV5和VV7溜背设计,提升了用户后排乘客空间,也成为其最大亮点;相比空间和设计,动力和油耗方面并无突出亮点,最终用户正面评价刚刚过半为51%。

相对于家族帝豪等同级产品,缤瑞颜值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外观得分4.9;7.58万入门价以及1.0T/1.4T的动力配置,让其性价比高于同级产品,成为其最大卖点;除了性价比外,缤瑞相比同期其他新车并无短板,各方面得分均较高,正面评价达到了60%。

腾讯汽车将持续推出月度“半年新车口碑分析”系列数据报告,如有对入选车型或数据分析有好的建议,请联系请联系auto@tencent.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ehu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