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的FF 91再放宣传视频 称离量产交付更近了

6月13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发布了一段FF 91最新的宣传视频,并附文“FF 91测试里程越远,离量产交付越近。”

在这之前,Faraday Future多次发布了FF 91的路测消息,最近一次是在5月30日。

可不断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是FF 91区别于其它新能源车的一大亮点,贾跃亭之前曾表示:“就像我正在努力学习英语技能一样,新物种FF 91的超级计算平台也在不断学习并迭代,以实现自主适应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在位于洛杉矶的“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中,我们正在见证这一颠覆性技术的诞生。”

FF 91的量产主要受资金不到位的影响,4月30日,Faraday Future获得了一笔高达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由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

在这之前,Faraday Future与中国互联网公司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九城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Faraday Future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V9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合资公司预期年产量可达致30万辆,计划于2020年年内实现预量产车下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