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国产 奔驰GLB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重磅谍照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张雪莲2019-06-17 06:59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GLB(参数|询价)国内测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标配5座、可选7座,未来将直接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化,而此次的测试车型可能为国产版本。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内部根据车型不同,分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分别对应的是越野版套件和AMG-Line运动套件包围,相比概念车的前脸更加协调。同时,量产版车型回归了家用紧凑型SUV应有的稳重形象。

  在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概念车较为接近,线条简洁干练。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新车的车厢设计尽可能实现了平直化,以此来照顾到内部空间的需求。

汽车之家

  尾部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样式,线条同样平直简洁。尾灯设计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同时内部也采用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根据车型不同,GLB提供两种造型的后包围,其中AMG-Line运动套件版为采用了类似镀铬效果的银色下护板,而越野版则采用了哑光银色。此外二者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造型也有所区别,分别为椭圆形和圆角矩形。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GLB 2019款 基本型

  回顾内饰,奔驰GLB采用了较为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金属质感十足且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等,整体延续了同平台新车——新A级/新CLA级等车型的感觉。此外,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自然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GLB 2019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驰GLB除提供传统5座布局车型外,还可选装第三排座椅,从而变成一款7座SUV。选装7座时,车辆座椅布局变为2+3+2式,其中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例分割放倒。官方表示第三排座椅适合两名身高不超过168cm的乘客乘坐。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GLB汽油车型包括搭载1.3T四缸发动机的GLB 200和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GLB 250 4MATIC,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