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或于6月25日首发

相关渠道消息称,Vision M Next概念车将于6月25日在宝马#NEXTGen未来峰会上首发。宝马官方早前发布了Vision M Next概念车预告图,该图由德国摄影师托马斯•迪曼德创作,将预示未来宝马M家族车型的设计走向。

发布的预告图仅为一些抽象线条及色块,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比如其倾斜的车顶线条、大尺寸的导流槽,非常具有战斗气息。C柱下方的黑色饰板,与灰色车身形成强烈的对比,同时下方还加入红色元素撞色效果。

据外媒预测,动力方面,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此前,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也曾透露,M可能会与“i”代表的电动化部门进行合作,由此可推测未来M家族或将往电动化靠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