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美乐与Nuro合作在休斯敦使用无人驾驶车辆交付披萨外卖

达美乐与Nuro合作在休斯敦使用无人驾驶车辆交付披萨外卖

Nuro是一家自动驾驶的交付初创公司,正在与达美乐公司合作,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推出无人驾驶披萨交付试点。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达美乐将使用Nuro无人驾驶的定制机器人车队为在线下订单的休斯顿居民提供披萨。

Nuro由谷歌开创性的自动驾驶团队两位前成员创立,他们一直在使用其R1机器人车队为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及最近的休斯顿居民提供杂货。如果达美乐项目测试表现良好,可以安全地假设Nuro也会将其扩展到其他市场。

自从日本科技公司软银获得10亿美元投资以来,Nuro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加强其业务活动。对于一个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鲜为人知的创业公司来说,这轮融资是一次巨大的信任投票。 Nuro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食品供应而不是人员运输,使自己脱颖而出。

Nuro是今天在公共道路上运营完全无人驾驶车辆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它的R1车辆大约是紧凑型轿车的一半,比大多数车型短,并且它没有人员乘客或司机的空间,但车辆并非完全不受监控。 Nuro使用带有人类驾驶员和远程技术的跟踪车辆来监控每辆无人驾驶车辆的运输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