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Powerpack帮助英国交通和发电行业更加清洁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旗下工业级别的Powerpack电池眼下正在帮助英国公共交通和发电领域变得更加清洁。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近期播出的一系列节目内容,电动巴士车队中的车辆在完成的一天的工作之后利用特斯拉的Powerpack进行充电,而就在充电的同时Powerpack也在为当地的发电网络提供帮助。上述车队所使用的Powerpack来自英国电池储备运营商Zenobe Energy公司。

英国最大巴士运营企业之一的Stagecoach眼下正运营着一支电动巴士车队,其向民众提供停车换乘服务。

该支车队由九辆电动巴士组成,其营运线路位于英国东南部的吉尔福德,每年该车队运送的乘客最高达到100万人次。迄今为止这支车队受到了大量乘客的支持,其中一些人对于车辆行驶中的平顺程度以及更清洁的能源使用赞赏有加。

德斯·奥斯玛是其中一辆电动巴士的驾驶员,他向记者因为不用再闻着柴油味开车,他现在感觉比以前好了很多。

在这支电动巴士车队的运营过程中,特斯拉的电池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为了避免对发电网造成影响,Zenobe Energy选择使用特斯拉的Powerpack作为电动巴士的充电基础设施。

在白天车辆上路运营过程中,Powerpack的工作是储存电能。当车辆完成任务需要充电时,Powerpack则高速释放电能以使得车辆可以按照需要的速度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Powerpack并不仅仅惠及英国的公共交通行业。

英国广播公司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就对迄今为止英国国内最大规模的Powerpack项目进行了报道,该项目安装了78个电池储能单元。在一份公开声明中,Zenobe的创始人詹姆斯·巴斯登宣称在特斯拉所预计的20年使用寿命到期之后,其将回收Powerpack并对其进行循环再利用。

有了这一套系统,帮助清洁英国发电网络的电池或将有可能迎来第二次生命。

相较于特斯拉的造车企业,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的各项行动都要低调许多,不过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特斯拉能源的电池储能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特斯拉工业级别的Powerpack已经被部署在全球范围内的多个国家中,在一些环境中Powerpack已经被证明拥有改变生活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