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公里加速2.8秒 保时捷Taycan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保时捷Taycan车型的部分参数配置。新车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其顶配版本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73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0km,新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头灯预告图』

据悉,保时捷Taycan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990/1300mm,轴距为2921mm。Taycan Turbo的整备质量为2150kg。

动力方面,Taycan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26/381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电池组容量为80kWh;Taycan 4S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435/489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Taycan Turbo采用双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734马力,最大扭矩999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海外路试谍照,来源:carscoop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设计图』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了保时捷Taycan的谍照以及设计图,整体来看,该车设计与2015年推出的Mission E概念车十分接近,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如前包围的设计,量产版显得更具侵略性。而在车尾侧面,Mission E概念车优美的溜背式造型得以保留,同时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来自Mission E概念车的内凹式贯穿尾灯。此外,保时捷Taycan的车尾下方同样采用了富有运动感的设计,大尺寸的外凸式扩散器仿佛在展示其非凡的性能。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此前曝光的保时捷Taycan国内路试谍照显示新车在内饰方面高度还原了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部分信息来源:42号车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