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Hound与现代汽车合作 提供印度口音英语语音支持

据外媒报道,SoundHound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将首款语音智能连接SUV现代Venue推向印度市场。利用SoundHound的Houndify voice AI平台,驾驶员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用自然的口音,就能进行语音查询并控制汽车。

现代Venue支持英语,特别是印度英语口音,之后还会支持其他印度地区语言。Houndify通过现代BlueLink互联汽车平台,集成到现代Venue。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实时搜索兴趣点、查询天气、日期和时间、打电话、控制汽车媒体以及导航等。

SoundHoun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yvan Mohajer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利用我们的技术,让各品牌定制自己的语音体验。随着我们为现代汽车提供强大的、对话式的、个性化的车内语音体验,我们将继续在全球扩张。”现代汽车公司副总裁Paul Choo表示,“我们与SoundHound合作,为现代SUV提供语音支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Houndify是市场上最智能、最准确的语音人工智能平台之一。SoundHound的专利技术“语音到语义和深层语义理解”(Speech-to-Meaning and Deep Meaning Understanding)在语音识别与响应方面速度快、准确性高,并能理解上下文,例如用户的位置或查询记录,支持自然的人机交互。Houndify具备“集体人工智能”(Collective AI)协作智能架构。该机制允许开发人员扩展现有知识领域功能,促进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