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将在十月尝试突破500mph

据外媒报道,英国超音速汽车“寻血猎犬(Bloodhound)”团队虽然在去年差点放弃一切,不过所幸今年上半年它重生了,现在它打算在南非的一个盐滩的一个新定制赛道上尝试突破500mph的速度。

“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将在十月尝试突破500mph

2017年秋季的时候,“寻血猎犬”曾在英国康沃尔机场实现了200mph的速度壮举。

该项目CEO Ian Warhurst在一份关于十月测试的声明中说道:“我们将在一个全新的路面运行汽车。车轮是专门为这片沙漠河床设计的,在打破纪录之前在高速条件下测试它们也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他还表示,这次的突破速度纪录活动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因为数字技术带来的基于将

能让团队通过计算流体力学测试汽车设计并实时收集并共享有关汽车性能的数据。

目前,“寻血猎犬”项目试图打破的陆地速度纪录是763mph,这是1997年由一名前皇家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创下的里程碑,同时他也是第一个在陆地上驾驶超音速汽车打破音障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