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再用大小来定义了 试上汽大众POLO PLUS

汽车用PLUS这个词作为升级版的名称,远比手机早很多,比如奥迪RS6 PLUS,还有最近几年的奥迪R8 V10 PLUS,更大、更豪华、配置更高似乎就是汽车的PLUS版本应该有的定义,这也自然会逐渐成为一种规律。上汽大众POLO PLUS如期到来了,不过和朗逸PLUS走的路线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这是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成的,和上一代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具体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只有亲自开一下才能知道,这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

大气的外观设计符合全新的家族化特征

内饰的改变绝对是颠覆性的

轴距长了94毫米 车内乘坐空间自然更充裕

动力输出平顺有力 更适宜在城市中使用

全车系均配备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83千瓦,也就是113马力,中低转速动力输出充沛,善用手动换挡模式,可以获得比较理想的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

小型车可能已经被很多车企彻底放弃,但是坊间盛传的神车中却有着这种让很多国人避之不及的车型。而在现实中,小型车的市场竞争未必就比SUV更低多少,甚至成为车市的晴雨表。POLO PLUS作为第六代大众POLO无疑担任着深耕小型车市场的重任,而与首次引进中国市场时的POLO相比,如今的竞争对手已经不止一个,怎么冲出重围,重现昔日的辉煌,对于POLO PLUS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