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初创公司推智能充电技术 让电动汽车运行成本降至2毛钱/英里

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Ohme Technologies表示其新推出的智能充电技术能够让电动汽车(EV)的充电比燃油车的加油便宜75%。该公司表示其新平台将通过大幅削减充电成本以及分时段电费,促进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

该公司推出的智能充电电缆(smart-charging cable)是一款能够通过应用程序控制的智能EV充电器,该公司表示,该电缆能够自动选择最便宜的充电时段、计算出汽车下一次旅行所需的具体电量,并相应地为汽车电池充上所需电量,能够每年为电动汽车车主节省400英镑(约合3485.88元人民币)。

Ohme Technologies还表示,其技术能够让电动汽车的运行成本降至2便士/英里(约合0.2元人民币/英里),而汽油和柴油车的运行成本约为10便士/英里(约合1元人民币/英里)。此外,该技术还能够在用电高峰时段转移电网的充电负荷,让车主能够追踪自己的二氧化碳消耗情况,并与内燃机车作比较。

Ohme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Watson表示:“电动汽车车主一直迫切需要一个简单易用、性价比高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而Ohme Technologies的技术就可做到。我们不仅致力于改变充电格局,还致力于促进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而且我们的技术也能大大减轻电网运营商的产能压力和财务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