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元 预计9月上市

2019年7月18日,一汽-大众宣布JETTA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就可以在当地的捷达品牌授权经销店进行预订。另据消息称,捷达VS5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

在促销政策方面,现在订车只需交纳2000元订金,即可享受首批车主五重奖励,包括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个性后装升级、车主俱乐部最高会员等级(包含免费洗车、免费检测、代驾等权益)。全款购车可获得3年6次保养,贷款购车可享12-36期免息、0-1成超低首付等金融政策。捷达老车主置换享一年保险补贴、增购享2年4次基础保养,而新客户置换新车享2000元保险补贴。

捷达源自一汽-大众经典三厢轿车,后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三品牌(大众、奥迪、捷达)。捷达品牌2019年2月26日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亮相,3月22日正式在国内发布,7月12日首款车型VS5下线。

捷达VS5是一款紧凑型SUV产品,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完全可以看作是台“大众”车,独特的活力设计真正让捷达VS5具备成为“年轻人第一台SUV”的实力。捷达VS5提供柠檬金、歌剧红、香薰灰、极地白、月光银这5种车身颜色可选。

捷达VS5的内饰也沿袭了大众家族实用、耐用的特点,还加入了钢琴烤漆、热烫印、黑色高塑、皮革等元素,以符合受众人群的审美。配置方面具备无钥匙进入、车联网、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系统。

空间方面,短悬长轴的车身设计,让VS5具备实用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带来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而且座椅的填充物很软,比很多大众品牌车型更适合国人乘坐的喜好。

动力方面,捷达VS5为前置前驱的驱动布局,配备大众EA211 1.4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MQ250手动变速器或爱信AQ250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VS5还配备前后独立悬挂——前部为麦弗逊式、后部为多连杆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捷达VS5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