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淘汰部分改版车型 下调Model 3价格以简化阵容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公布6月实现创纪录的交付量数天之后,特斯拉对其产品阵容进行优化,淘汰了Model X和Model S这两款车型的标准续航改版,并对全线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以推动销售。

据悉,该公司日前已将Model X跨界车和Model S轿车的改版限制为“长续航”版本和售价更高的“性能”版本,以达到简化产品的目的。此外,特斯拉还对当前入门级长续航版的定价做了下调处理。标准续航版本停产意味着起售价上涨,不包括潜在的购买激励,Model X和Model S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将分别升至84990美元和79990美元。不过,该公司面对大众市场的车型Model 3的起售价降至38990美元。

该公司发表声明称,“出于简化消费者购车方面的考虑,特斯拉正在标准化全球产品阵容,并削减Model S、Model X和Model 3配置选项。同时也在对定价进行调整,以继续提高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特斯拉在本月早些时候还曾表示,这三款车型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交付量比上一季度激增51%,达到创纪录的95200辆。其中,Model 3的约占总交付量的80%,凸显出这一车型已成为特斯拉增长战略的关键。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有望继续增长。

此外, 特斯拉日前的调整将导致Model X和Model S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起售价分别推高至79.09万元和77.69万元。该公司正在上海建造一家超级工厂,最初计划在该厂生产Model 3。据悉,特斯拉正在接受中国制造版本的订单,起售价为32.8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