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新规将落地 异地年检 异地购车难题终于解决

车友锦囊汽车之家2019-07-31 10:13

大家都知道,异地年检一直都困扰着很多的人,这其中涉及到的人群很多,一部分是在异地常年工作的人群,这些人群在家乡买了车,但是每一年都要回到家乡去进行年检。这样来回折腾让许许多多的人苦不堪言。其次就是一些想要买车的朋友,有的地方没有车型或者没有优惠,这些人就想去别的省份买车,但是异地买车之后面临的就是异地年检的问题,可以说非常的烦人。

年检新规将落地 异地年检 异地购车难题终于解决

但是在9月开始,这个大问题终于要得到解决了,异地年检将彻底的取消,可以说让很多人都笑了。如今公安部在近期推出了20项交通管理改革举措,其中有一条就是和异地年检相关的。在2018年的9月1号开始,全国就开始推行小型的汽车,中型的客车和火车的跨省异地检验。

年检新规将落地 异地年检 异地购车难题终于解决

我们的申请人到时候就可以直接的在我们的爱车登记之外的省份进行年检了,并且不会遭遇什么障碍,所有的手续都能够顺利解决,可以顺理成章的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并且完全不需要办理任何委托检验手续。大家都知道以前也并非不能够进行异地年检,只不过手续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很多人宁愿回到汽车登记地去进行年检也不愿意被复杂的手续给搞的心烦意乱。所以说以前的时候是没有人做异地年检的。

并且除了异地年检之外,异地购车的人数也会增加很多,以往的时候很多人即便是看到外省的车型有优惠也不愿意去外省购车,因为牵扯到异地的年检和各种手续实在是太过于麻烦, 而如今这一切都能够得到解决了,再也不用被异地年检所困扰。

年检新规将落地 异地年检 异地购车难题终于解决

并且从9月1号开始,年检的时候提交的很多材料也被减免了,大家都知道在政府部门办事的话,各种材料是少不了的,有时候不小心少拿了一个就会不予以办理,这个时候我们可能又要耽搁一天,不过未来我们年检的时候不用在这么麻烦了,如今开始实行一卡通模式,只要有身份证很多的业务都能够进行办理,我们拿着身份证扫一下之后签上字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年检新规将落地 异地年检 异地购车难题终于解决

未来的年检可以说越来越便利,大家再也不用被来回的奔波和繁杂的手续给困扰,这是社会的进步,其实也是中国的进步,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