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发布全新品牌高合 首款量产定型车亮相

7月31日晚,华人运通发布旗下全新品牌及logo——高合(HiPhi),同时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正式亮相发布。据了解,这款新车的量产工程车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下线,并将于明年在东风悦达起亚进行量产,最快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在现场给智能汽车进行了全新的定义,他认为真正的智能汽车需要具备三个特征——它是城市的节点,能够连接更广阔的世界;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能够创造更丰富的场景;它能够持续的学习,成为更高阶的智慧。

从亮相的新车可以看到,这款量产定型车HiPhi 1的外观跟此前亮相的概念车风格类似,整体定位为一款电动超跑SUV,前风挡、前大灯、车尾很多部分的特殊倾角让这款新车看起来非常霸气有侵略性。

同时这款新车还搭载DLP智能交互投影大灯,包括120万像素的自动驾驶/夜视摄像头合独立计算器。位于前格栅部分的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可以变成驾驶员对外的情感展现。

侧面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无门把手的设计,车身侧面的凹陷更加醒目,现场展示时可以直接掀开部分车顶,与车门形成了全新的NT门系统,后车门也可以单独打开。

同时,智能格栅、隔离气流层、气流鲨鱼腮、侧风稳定翼等设计让整体车身符合流体动力学,风阻达到0.28。车顶的斜角很夸张,导致从外观看内部的头部空间较小。

内饰方面,这款车推出的太空座舱包括14.8英寸仪表盘,用来展示车辆信息;配合16.9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实现多功能的操作;副驾驶19.9英寸触摸屏可以开视频会议、娱乐系统等。另外,方向盘上还采取了智能触板。结合电子外后视镜+流媒体内后视镜,车内车外可以实现9屏联动。

在人机互动方面,这款新车搭载智能超体架构HOA,拥有超过500个传感器,通过1G的千兆以太网与人实现“沟通”,其中有52个生物感测器,车主前方还搭载体征检测摄像头,测试驾驶者心率、血氧、血压变化、呼吸频率等等。

同时这款车标配5G通信网络的量产车,可以实现V2X车辆交流的终极状态,包括OBU车载通讯终端、RSA路段感知系统等实现车路协同。这款单车的自动驾驶配置也实现了L3级别,并配置了很多行业领先的双冗余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配置四轮转向系统,配置2个200kW的双电机。这款超跑SUV百公里加速可达3.9秒,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据此前报道,华人运通的首款量产车将打通车辆的能源信息、充电桩服务信息、移动充电服务信息及其他社会充电服务信息,实现车辆充电数据与行驶数据的互联互通,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即插即充、先充后付等“无感充电”创新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