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赛德斯AMG下一代跑车将更安静

外媒Motoring.com.au援引梅赛德斯AMG产品规划师Bastian Bogenschutz在CLAA45 S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声明称,这家公司即将推出的运动型汽车将比以往都要更安静一些。然而这个时间点却不是一个好时间点,因为这些车都适用了M139--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四缸引擎。

梅赛德斯AMG下一代跑车将更安静

据悉,包括上面提到的CLA45S在内的车型则是AMG在新欧洲排气响度规则下推出的首批车型。而之所以汽车制造商不能再特定的模式下隐藏声音则是因为法规要测量汽车提供的最大排气系统。

梅赛德斯AMG下一代跑车将更安静

更糟糕的是欧洲的新规并没有把世界其他市场考虑在内。据Bogenschutz披露,公司是可以为欧洲以外的市场设计不同的排气装置,但他表示这项工作非常复杂并需要付出更高的成本所以公司不会这样做。

尽管这是一个很大的老问题,但目前并不清楚究竟有多少汽车厂商会步梅赛德斯AMG的后尘全面降低旗下汽车的噪音。Jalopnik的David Tracy指出,最近他在驾驶Alpina B7的时候一位宝马代表告诉他,这款车的欧版排气要比美国版安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