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eptentrio推单天线接收器 为自动驾驶汽车等精确定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高精度定位技术领导者Septentrio宣布其GPS/INS接收器现在提供单天线选项,该单天线接收器AsteRx-i S能够提供强大的厘米级定位能力和3D姿态(航向、翻滚角、俯仰角),同时让重量和功耗都降至最低。对于客户来说,能够简化集成、增加设备运行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Septentrio的厘米级定位能力非常可靠,该能力由多频、多种GNSS(GPS、格洛纳斯、伽利略、北斗、日本准天顶卫星系统)技术提供。AsteRx-i S将GNSS与行业领先的IMU(惯性测量单元)结合,能够提供精确定位、3D姿态和巡行功能。Septentrio独特的GNSS-IMU集成算法能够在高层建筑密集、树木茂密、或GNSS短时间中断等复杂环境中,提供连续定位能力,从而让AsteRx-i S成为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物流等应用的理想定位解决方案。以前,AsteRx-i S只有双天线,现在AsteRx-i S既可选择单天线也可选择双天线。

尺寸小、重量轻、低功耗

单天线AsteRx-i S占据空间很小,因而是机器人设备、自动驾驶汽车等应用的理想选择,此类设备都需要尺寸小且重量轻的精确定位方案。由于只需要一个天线,因而重量更轻、功耗更低、电池寿命也可延长。此外,双天线AsteRx-i S是需要快速将行驶方向初始化、且需要长时间静态运行的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

先进的抗干扰能力

AsteRx-i S还配备了先进的抗干扰(AIM+)技术。在机器人等设备中,附近的电子设备会发出电磁辐射,干扰GNSS信号。而AIM+技术能够提供保护,防止被干扰,从而让设备能够更快地完成设置,稳健且连续运行。而且AsteRx-i S还内置了功率谱图,能够让用户分析干扰,帮助找到干扰源头,并缓解干扰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