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 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我们现如今走在大街上时,很多人在看到马路上奔驰而过的车辆都会感叹,现在这社会发展,真的是太快了!很多不同款型样式的车辆也都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甚至还有一些车主为了美化自己的爱车,让它们看上去更高级还会给自己的车辆加上一些配置,让它们从外观上看着更炫酷更高级!但也有些老司机表示车辆的一些配置可不能乱加,否则还会给我们在开车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买车后,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车主: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 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1.节油器。

第一个要提的就非节油器莫属了,一些车主们在听到这个名字后就会觉得是肯定能省油的,特别是在听到节油器的销售人员介绍后,恨不得觉得是要自己买了用上就能是车辆的油耗下降至少30的点,并且在安装上也是十分的方便。可是大家冷静的想一想,这些车企们一直在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在研究的就是降低车辆的油耗,怎么可能用一个几十块的东西就解决了第一难题呢?如果大家真的想省油,那不如少猛踩油门和急刹车。

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 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2.电子油门加速器。

有些车主因为喜好面子,爱听那种豪车发动机的声响,所以也买了这样的加速器,其作用呢就是将车辆的油门踩到1/3时,车子的动力会更加的强劲,让车主体验到豪车的感觉。但其实这样的东西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而且这个加速器的费用还是挺贵的。

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 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3.汽车外挂防撞梁。

这个产品的出现跟上面的两样相比,似乎就是一个意外了,之前因为日系车的偷工减料,让国人们对于车辆的防撞梁都有着害怕的心理,就生怕我们购买的其他车辆的汽车也是这种用泡沫做的。所以一些车主就想着自己可以自行去购买添加一个汽车外挂防撞梁,但其实这样的做法除了增加车辆的油耗外,在保护这一方面上并没有任何的帮助。

让4S店往车辆上装这些装置的 不是钱多就是人傻

以上3种就是我给大家总结的,在汽车配置上没有必要安装的3项配置,不知你们是否和我的想法一致呢?欢迎大家通过留言的方式告诉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