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太阳能电池车顶率先登陆索纳塔混动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将推首款带有太阳能屋顶的汽车。安装在新款索纳塔混动汽车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预计将能提供高达60%的每日电池充电并提供超1000公里/年的EV续航里程。

现代太阳能电池车顶率先登陆索纳塔混动车

据这家汽车制造商介绍称,如果在户外放置6个小时,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收集为索纳塔电池充电30%到60%的能量,平均每年可增加1300公里的无排放驾驶里程。

据悉,安装太阳能电池车顶的索纳塔混动车已经在韩国出售,不久将在北美上市,但还没有在欧洲销售的计划。

现代太阳能电池车顶率先登陆索纳塔混动车

据了解,这种太阳能电池板为半透明色,曾在2018年SEMA展会上作为一个概念展示给人们看。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年将这些电池面板添加到现有的几款车型上,首先推出的是混动版索纳塔。

现代汽车高级副总裁兼车身技术部门主管Huei Won Yang表示:“我们正努力进一步扩大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使其越过(我们的)环保汽车进入内燃机汽车的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