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irac联手哈曼优化Polestar 2音频性能

  日前,有消息称,著名音频公司Dirac与哈曼国际共同为Polestar 2设计出一套全新的车载音频系统,从而为该车带来更出色的听音体验。其中Dirac公司负责有源声学处理,哈曼国际提供扬声器系统。

Polestar Polestar 2 2019款 首发版

Polestar Polestar 2 2019款 首发版

  由于汽车内部的结构复杂、反射面多且每个扬声器与听者的相对位置不同,使得想要为每一位乘客获得极佳的听音体验成为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而本次Dirac与哈曼国际的合作,就是为了优化这些声学缺陷,它们通过优化每个扬声器的单独脉冲和频率响应,从而减少座位之间的音质变化,保证处于车内不同位置的乘客都将拥有一致的听音体验。

Polestar Polestar 2 2019款 首发版

  Dirac汽车音响总经理Lars Carlss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当今的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喜欢通过高级数字音频系统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以及产品的竞争力,并且随着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这种趋势会愈加明显,从而使汽车座舱成为体验优秀的家庭影院、会议室以及娱乐中心。”(消息来源:盖世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Polestar2Polestar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