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拉开发复杂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降低成本

(图片来源:海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照明和电子设备供应商海拉开发了“灯光设计”(Light Design)方法,能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完整的复杂照明系统。海拉照明和电子业务部门密切合作,利用其产品技术,打造灵活的、模块化的产品系统。所有组件,包括照灯模块、电气控制单元以及传感器,都可以根据模块化原理进行组装。海拉支持各组件接口规格,并为驾驶员开发最佳灯光。

此外,海拉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模拟照明功能(ALiSiA)和设计动画(GAIN)软件解决方案,“灯光设计”旨在迎合汽车定制化和自动驾驶的发展。利用该解决方案,制造商可以轻松配置复杂照明系统,降低集成成本。

汽车行业创新周期越来越短,而照明系统越来越复杂。因此,制造商需要一个完整系统,可以轻松集成并适应个体需求,而海拉的模块化产品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客户可以根据应用程序,使用软件工具“ALiSiA”(高级灯光仿真构架)和GAIN(图形动画解释器)。

ALiSiA可以使用户在PC上测试新的前照灯功能动态行为,并进行单独调整。该软件能使用户在整体照明系统装配之前,感受并体验单个组件对整体光输出的直接影响。此外,其他制造商的产品可以通过更改包(change package)轻松集成。

“GAIN”软件可以使汽车制造商轻松设计灯光动画,包括雨刮转向灯、大灯个性化设计、散热器护栅照明、后组合灯与车内照明,以及自动驾驶动画功能。制造商只需一键操作,就能将该动画迁移到嵌入产品中,节省开发时间和成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