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的车钥匙上的小纸片别扔 以后可能会用到

现在因为提新车不注意某方面的问题,导致很多人被4S店坑,最后走上的维权的道路。所以,现在都提醒各位提新车的朋友,在购车的时候,签合同一定要看清楚,并且任何关于购车的资料,都要保留起来,小到一张小纸条都不要扔掉了。不然的话,可能因为这个小纸条就让4S店有狡辩的机会了。而今天要说的便是钥匙上的一个小纸条,如果觉得这个小纸条没用的话,那就错了,因为就这么一张小纸条,就价值好几千元。

新车的车钥匙上的小纸片别扔 以后可能会用到

正常来说,我们购买了新车,都会有两把钥匙,一把是主钥匙,一把是备用的钥匙。正常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不会把车钥匙给弄不见了,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很多马大哈的车主很可能把两把钥匙都给弄不见,这就很麻烦了。而此时,便需要去4S店重新配一把钥匙,但是很多品牌的车型都需要返厂才能配,因此价格就很贵,少则上千,多则好几千。

新车的车钥匙上的小纸片别扔 以后可能会用到

当然,如果你在其他汽配城配钥匙也是可以,但是并不是一定完全的匹配,有可能有时候会出现解锁不了车辆的问题。此时,在刚买新车的时候,钥匙上所携带的那张小纸片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了。这个小纸片等于是汽车钥匙的身份证号码。大家都知道,每一把要是都是只对应一辆车的,而这张小纸片上的编号就是和车辆对应的编号。所以,如果这张小纸条保存下来,那么就可以直接配钥匙了,即使是到4S店配也没有那么贵,因为知道编号,就不用检测了。

新车的车钥匙上的小纸片别扔 以后可能会用到

此外,如果你还是嫌4S店配钥匙太贵的话,有了这张小纸片也可以直接到汽配城配钥匙,一般情况下只需要200元左右就可以了。正式因为有了和车辆对应的编码,所以配出来的钥匙也是和车辆完全配对的,所以不会出现不匹配,解锁不了的情况了。

所以,买车的时候,4S店给的每一张纸,每一个东西都要认真的查看,并且要保存好,不然的话,如果真的后期出现了什么问题,证据没有了,可是很麻烦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