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车速100km/h 曝海马新款E1申报图

根据工信部最新申报信息显示,海马汽车将推出新款海马E1。新车定位于微型车,采用最大功率为30kW(40.8Ps)的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下半年海马汽车就已经申报了一款E1车型,不过该车并未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相比去年进入目录的E1车型,少了蓝色元素,设计更为朴素。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海马E1的车身尺寸为3680*1540*1570mm,轴距为2332mm,采用双排座椅布局。轮圈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轮胎尺寸规格为155/65 R1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并不多,仅了解到海马E1采用最大功率为30kW(40.8Ps)的电机,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00km/h,并配备了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各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关于海马E1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