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推出租赁太阳能电池板的新计划 月费50美元

特斯拉刚刚推出了其最新项目,而这一次它与电动汽车无关。该公司正在推出一项服务,租赁太阳能电池板,没有长期合同或前期费用。在“租赁太阳能”计划中,用户可以每月支付50美元以换取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推出租赁太阳能电池板的新计划 月费50美元

该计划是一个月度协议; 因此,只要用户支付每月费用,就可以获得可再生能源。

以下是市场的基本费用和预计回报,具体取决于地点:

特斯拉推出租赁太阳能电池板的新计划 月费50美元

特斯拉提供的是3.8 kW、7.6 kW和11.4 kW的太阳能电池板。3.8 kW太阳能电池板平均每天产生9-12kWh电量。

在激励措施出台之前,该系统的售价为9500美元。SolarCity还向房主租赁了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并将所产生的电力出售 - 但前期成本被认为过于昂贵。此外,1500美元的拆除成本几乎要求用户在安装后坚持使用该计划 - 尽管用户可以在不使用或支付费用的情况下保留太阳能电池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ier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