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发布新一代Juke最新预告片 强调ProPilot新技术

日产发布新一代Juke最新预告片 强调ProPilot新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日前发布第二代Juke紧凑型SUV的最新预告片,这款车将推出包括ProPilot在内的新技术。

据悉,新版Juke将于9月初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而这款车也将成为日产第三款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这也是日产智能移动愿景的一部分。

前两款搭载ProPilot的日产车型分别是聆风(LEAF)和游牧者(Qashqai)。此外,今年晚些时候换代的奇骏(X-Trail)也将搭载这项技术。ProPilot是第二代Juke新增的众多功能产品之一,自2010年推出以来,日产这款车型已经售出了100多万辆,并被视为紧凑型SUV的标杆。

据报道,这款新车型还将引入一种新的外观。据日产表示,这将在该级别中树立一个新的标准,并标榜“驾驶乐趣”性能,同时转向新平台。这款新版Juke将是雷诺-日产首款采用全新CMF-B模块架构的车型,拥有更大空间,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宽敞的活动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ier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