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推出Co-Pilot360系统 可以让后座乘客保持沉默

后座乘客对车内的每个人都很烦,并带走了旅行的乐趣。一些后座乘客经常告诉司机去哪里以及做什么,担心司机会犯错误。现在福特推出一套名为Co-Pilot360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福特表示这套技术可以让后座乘客安静下来,帮助驾驶员更加自信地驾驶。

福特与一位名叫Jess Carbino的社会学家合作进行了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68%的驾驶员认为驾驶辅助技术可以降低后座乘客的干预行为。该技术可以帮助后座乘客保持沉默,并帮助驾驶员充满信心地驾驶。福特的Co-Pilot360系统包含多项技术,可能使后座乘客在旅途中感觉更安全。

安全套件中的可用技术包括具有交叉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和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辅助。福特与Jess Carbino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后座乘客可能对车内人员的福祉造成更大的伤害。Jess Carbino表示,对于许多驾驶员来说,从后座乘客那里获得的建议会对驾驶员造成很大压力。

Jess Carbino表示,Co-Pilot360鼓励驾驶时的信任,并在车内创造一种更放松和信任的氛围。研究结果也与人们越来越相信技术正在损害人际关系的观点相矛盾。 Jess Carbino和福特的研究还表明,后座乘客可能会损害车内关系。福特表示,有了驾驶员辅助技术,一些导航的负担就消除了,驾驶员和乘客可以像彼此一样专注于乘坐过程中更愉快的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