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一代智跑悦享暑期清凉,引领夏日出行新风潮

八月正值暑期旅游旺季,自驾游正成为很多人的暑期出行首选。告别城市的喧嚣,抛开繁杂的日常,前往避暑胜地寻找酷暑里的一抹清凉,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所以这时候一辆灵活百变的全能座驾显然是必不可少的,绝对会给旅途“增色”不少。而乘坐是否舒适、动力是否强劲、安全是否到位,都是检验一辆车是否适合出行的标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紧凑型SUV——新一代智跑拥有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智能安全,无疑是暑期自驾出游的最佳拍档。

在这个火热的夏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新老客户带来了“恵贷520”的惊喜活动,即日起购车可享有5年定额免息超长期限,首付20%起,定额内0利息或1年“0”首付免息,2年首付40%免息优惠政策,同时,为了满足车主多样的消费需求,全面开启融资租赁模式,现在购买新一代智跑即可享受2年期低首付、低利息,2年期满可回购的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购车和用车门槛。这个暑期有新一代智跑的陪伴,让你尽享“超乎想象”的快乐旅途。

舒适内饰,打造理想驾乘环境

夏日长途行车带来的疲劳乏味降低了我们对美好旅途的兴致。此时舒适的驾乘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新一代智跑在内饰上展示出了硬汉铁血柔情的另一面,考究的用料与做工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座椅采用高档皮质包裹,质感相当出色,对身体的支撑恰到好处,就算是长途旅行也能毫无压力。

除了品质上乘的皮质座椅,一台实力到位的空调,也是创造车内舒适环境的关键。新一代智跑全系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对车内温度实现精准控制,为炎热夏日出行提供最舒服的温度,同时后排出风口也能快速产出冷空气,让后排乘坐人员也能享受无限清凉。不得不提的是新一代智跑的空气净化系统,打开过滤器,短短几分钟,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一扫而净,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此外,能带来开阔视野的通览式全景天窗更让人乐在其中,不仅能感受到沿途风景带来的绝佳魅力,还能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最大程度提升了驾乘体验的舒适程度。

澎拜动力,助力旅途畅行无阻

在高温热浪中释放激情,或翻山越岭,或在无名公路感受驾驶的快感,都是最惬意的夏日时光。此时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了不小的要求,爬山涉水的驾驶之旅所需要的强劲动力和通过性,新一代智跑也是一应俱全。其配备的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实现161Ps马力和193 N·m扭矩,源源不断输出的澎湃动力,能轻而易举应对艰险路段,为夏日旅途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驶乐趣。

为响应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更有1.4T涡轮增压车型可供选择,其搭载的发动机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殊荣,提供140Ps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全新的动力系统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强劲动力,让你行驶在路上信心满满。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者强强联手,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平衡,同时实现了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的惊喜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全面优化了NVH性能,行车静谧性大幅度提升,创造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尽情享受假日愉悦时光。

智能配置 ,让出行更安心

自驾出行除了要玩的尽兴,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有了新一代智跑的时刻保护,让整个旅途都能无忧无虑的沉浸在幸福欢乐的氛围中。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先进的DRIVE WiSE系统,配备了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让驾驶者不管是行驶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游刃有余,给予最周到的立体安全防护。

出行途中,爆胎也是比较常见多发的事故,尤其走在高速上,轮胎与路面摩擦增大,容易导致轮胎温度过高、胎压过高。新一代智跑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在旅行中实时自动检测,当轮胎出现状况,会第一时间进行提醒,为车辆行驶提供有效保护。除此之外,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安全配置,对于操作不太熟练的新手司机来说不失为一大福音,为行车安全加上重重的砝码。

“热情似火”的暑假找寻一处避暑胜地,感受无限清凉最惬意不过了吧?新一代智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SUV领域的一大力作,强大的产品性能不仅为暑期出行带来更多的乐趣,还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实乃自驾游首选座驾。为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推出的1.4T版本车型更是进行了全面升级,定能为这个假日带来一次完美的旅程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