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年大计 始于轮下——广汽新能源Aion S助力雄安智能出行

建设雄安新区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肩负“绿色智能未来之城”历史新使命的雄安新区今日迎来了代表最高科技的智能车型。顺应“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汽车发展趋势,广汽新能源以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Aion S(埃安S)积极助力雄安智能出行体系的建设。继上月率先以Aion S完成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出行布局并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后,广汽新能源再接再厉,成功进驻雄安新区,构建出智能出行“纵贯南北”的新格局。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广汽新能源在共享出行上已实现“纵贯南北”的大观布局】

纵贯南北 大湾区科技筑雄安智慧城

新区建设,交通先行。雄安新区承载了中国的千年大计,是连通京津冀、辐射国内外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其规划建设七大重点任务中,智慧城市建设被放在首位,任务提出要“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在智能交通发展方面,雄安一直积极探索车路协同的交通发展新路径,构建数字化道路基础设施系统,以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技术先行先试。

聪明的车是车路协同的主体,也是促进智能交通及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此次投放的Aion S集合了行业最尖端技术,以长续航、高智能、大空间、高颜值、深度定制的五大技术优势代表了中国最高科技水平,为雄安智慧城建设添砖加瓦,引领全球高端智能出行发展方向。

【全球首款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的Aion S积极支持雄安新区的智能出行建设】

作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的纯电动轿车, Aion S可以实现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成为了智能的大数据专家和出行管家,Aion S还是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拥有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

Aion S还包含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最硬核的技术力和创新力。为了将纯电动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广汽新能源坚持做纯电专属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打造了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同时,Aion S搭载了全球首创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再加上0.245Cd的超低风阻系数,以及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提升了整车轻量化,Aion S成为国内首款纯电综合续航达510km的车型。

【Aion S 拥有超510km的长续航性能及高智能配置深受用户喜爱】

根据乘联会7月最新数据,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三个月,即进入全国纯电轿车市场前二,同时以510km超长综合续航性能及高智能配置深受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青睐,在广州、佛山、江门、珠海、汕头等城市销量夺冠,市场份额更超50%,已然“半壁江山”。再次以优秀成绩印证“广新速度”。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智能出行的成功经验驱动下,广汽新能源再次捉住进驻雄安的千载良机,为雄安人民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以科技领先的Aion S助推雄安智慧城市建设,为智能出行落地打造了全新样本,开启了 “纵贯南北”的高端智能出行新格局。

科技赋能 ADiGO引领智能出行

在智能出行时代大潮的推动下,广汽新能源率先把握住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两大战略版图。在“雄安区+大湾区”的南北格局背后,是中国技术创新、产业集聚、经济开放的热土。

智能出行的未来更要在继往开来中不断推进,7月28日,广汽集团发布了自主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涵盖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与“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两大功能板块,未来更将持续引入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丰富的子系统,是业内第一个结合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打造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在多个维度上都实现了领先,给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智能移动出行体验,以“ADiGO”为首的智能物联系统将成为未来汽车创新的灵魂。

【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实现自动驾驶及万物互联提供技术支持】

率先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广汽新能源划时力作Aion LX也将于8月29日在京开启预售。定位于“豪华智能超跑SUV”的Aion LX 是“科技”与“豪华”的完美结合,不仅拥有650km的超长综合续航、媲美百万级超跑的3.9秒百公里加速,更得到智能科技的全面赋能,技术含量领先世界。Aion LX于全球首次采用支持5G技术的以太网整车架构,是国内第一款量产L3级别自动驾驶SUV。开拓创新、引领时代,Aion LX的推出势必将成为新能源车乃至整个汽车另一的又一里程碑式节点,它将创造并激发出行业新一轮的创新活力,为全球智能出行开启一个全新的“科技豪华”时代。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将率先装备在广汽新能源旗舰车型Aion LX上】

凭借Aion S和即将到来的Aion LX,广汽新能源将全线出击,加速腾飞,为打造智慧雄安及科技大湾提供极具前瞻性及说服力的样本,也为未来汽车产业向“纯电化、智能化、共享化、网联化“发展提供了从产品力到运营生态再到行业体系转变的成功范例。

广汽新能源将走在新能源产业的最前列,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兑现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的企业愿景,为消费者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