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性自由散漫,与奕歌,一车一人所到之处皆为景

我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人,会去想象南半球此刻的风景和人情,也会期待每一个明天的故事和风声。我的脚步也从未停止,喜欢去猎奇风景各异的地方,与当地人交流,感受纷繁复杂的文化,享受差异口味的美食,用全身心去经历世界的不同与丰富。

苍茫的西北、辽阔的草原、秀美江南以及繁华古镇都曾是我的驻足地。对我来说,旅行最重要的是过程与感受,是途中的一切体验,我在其中不断探索、发现与享受,站在一个旅行家的视角去发现不一样的美。为了能以自己的脚步去到更远的远方,奕歌成为了我新的旅行装备。

奕歌的加入,也让说走就走无需等待。即使有时只是一时兴起,我也能毫不犹豫装好行囊,立即出发。没有准确的目的地,就这样开着奕歌随走随停,这样的旅行方式便是我最期待的。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站会遇到怎样的风景,而惊喜的出场方式总是格外让人心动。

为了以防万一,奕歌的行李架上总会备着露营帐篷。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如果你也喜欢自驾旅行,车辆行李架会给你带来不少方便,自行车、大件物品还有各种露营的装备都能往上装,便利程度不止一点点。

另外,出门自驾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路况,尤其是在郊外的非铺装路面上,坑坑洼洼、满地砂石都不好搞定,崎岖的山路更是让人头疼。但奕歌,总能让我在旅途中多一些乐趣和惬意。

首先,奕歌的动力总成很强大,虽然是1.5T的发动机,但是爆发出来的动能也不弱于2.4L大排量的表现,即便是一些坡度比较大的路段,它都能很轻松通过。而且奕歌的动力调校很灵敏,动力随踩随到,不延迟不顿挫,很是畅快,乘坐感也非常舒适。这样的驾乘感受,也是我享受旅行的重要部分。

奕歌所配备的S-AWC四驱系统有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说是针对各种路况“对症下药”。当在野外遇上湿滑泥泞的时候,雪地模式能帮有效克服车轮打滑,稳定安全驾驶;而当受困于坑洼砂石中时,砂石模式能让奕歌脱困力增强,分分钟成为山路“克星”。

经历一路喧嚣之后,到达山顶的目的地,这时候就是我尽情享受美景的时刻。可以支开帐篷,躺在地上感受山间微风,也可以就势躺在车内,打开奕歌的全景天窗,不管是万里无云的辽阔,还是广袤星空,都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远方的神秘与未知,总是让人心生向往,这也是我一直行走在路上的原因。而奕歌是我的路上最强大的支援,让我能有更多闲暇来发现和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期待未来的旅行路上,奕歌与我共同探索出的新天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