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升级新能源车型——宝骏E200正式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两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48万和6.48万元。此外,为了能让更多用户有机会感受到宝骏E200的独特魅力,官方还推出优惠活动,9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受抢鲜价4.98万元和5.98万元。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引领新能源设计新风潮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宝骏E200突破了传统汽车审美风格,几何元素设计语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钢铁侠”般的几何形态,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的前氛围灯及尾灯,都采用了细长条的设计,强调时尚感及科技感,夜间行驶勾勒出别样的动感流光。

同时,悬浮开放式的中控设计让内饰整体展现出通透、轻盈的感受,视觉上更加一体化,呈现出北欧地区设计流派偏爱的简洁、实用的美学艺术。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享受品质出行新方式

宝骏E200采用两座布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0km,车身长宽高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车身尺寸仅为传统燃油车的一半,转向半径仅有3.8米。“小”身材,让出行更加轻松、高效,不会再感受到“停车难”的困扰。同时,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便捷充电,轻松破除里程焦虑,且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实现出行“轻成本”。

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宝骏E200还增加许多贴心的功能与细节,车门扶手、专用挂钩、卡槽等小设计,实用而精致,全方位提升了出行的品质感。副驾驶座椅内隐藏式空间、副驾驶座椅的可放倒功能提供了更充裕、更巧思的储物空间,给予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提供可靠安全的强保护

在用户非常重视的新能源汽车安全性方面,宝骏E200以极强的“男友力”为用户出行提供坚强的保护。车身使用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2.9%以上,并进行了严格的整车级碰撞试验。乘员舱和电池舱采用框架和笼式结构,发生碰撞时能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宝骏E200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宝骏E200核心三电安全可靠,动力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经过了累计412次严苛的安全测试,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高、耐久性高的“三高”特点。动力电池的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且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性能上处于领先水平。

4.98万元起售 宝骏E200全国上市

宝骏E2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此前6月,宝骏E100全国上市后即取得不俗的销量表现,登顶7月份新能源微型车细分市场冠军。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进入后补贴时代,上汽通用五菱以用户为中心,关注新能源实际应用场景,挖掘用户需求,在市场低迷之际实现了逆势上扬。

全新升级的宝骏E200,以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便捷实用的功能操作、坚实可靠的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出行的品质感,相信会成为众多用户的不二之选。

*宝骏E200目前在全国上汽通用五菱授权的经销商店面有售,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