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正在测试噪音雷达 它将自动发出响亮的汽车票

拥有强大汽车的巴黎人可能需要在炫耀他们的游乐设施之前仔细考虑。该市的部分地区(最近是Villeneuve-le-Roi郊区)正在测试Bruitparif的“噪音雷达”系统,该系统可以查明嘈杂的车辆,并最终将车票罚款。该系统使用四个麦克风对声音的起源进行三角测量,并将其与闭路电视录像相关联,以确定是谁制作了球拍。

到目前为止,只有不到40种设备在使用,主要靠近巴黎娱乐区的酒吧以及主要建筑周围的17个。

两年的审判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相反,它既可以测试技术的可行性,又可以确定导致惩罚的噪音水平。然而,乘坐加强游乐设施的人可能不想太舒服。今年秋天将要投票的法律草案将让当地官员试验噪音雷达罚款,而Villeneuve-le-Roi打算在法律生效时利用它。你可能还有一个动力来驾驶一个安静的EV- 即使捣碎油门也很难发出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