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有人说,一见到新疆美景就走不动道。在这个被上帝偏爱的地方,遍布着中国最美丽、最神秘的风景,草原、天山、河流、大峡谷……每一处都予眼睛以洗礼。9月,在新疆秋景绚烂之际,“发现 未历之境”广汽三菱2019发现之旅正式启动,以旗下实力SUV车型欧蓝德、奕歌、劲炫等组成大型车队,深入探索西域秘境。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9月5日,活动首站穿越之旅沿着安集海大峡谷正式展开。自驾行驶于安集海大峡谷,绚丽多彩的大地抽象画景观,让人犹如走进了梵高画作博物馆,刷新了审美认知。纵然风景如画,但峡谷崎岖险峻的地势,时刻以最威严的姿态发出危险的信号,究竟欧蓝德在其中如何应对?让我们一探究竟。

湿滑路面,超强稳定性从容面对

天公不作美,车队到达安集海大峡谷时依旧在下雨,湿滑的路面给这趟行程增加了不少难度。要想轻松通过,欧蓝德当然得拿出“杀手锏”。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欧蓝德手握雨天行驶“神器”,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大大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可控性,完美解决湿滑路面车轮容易打滑的问题。不仅轻松应对城市路况,在砂石路面、雪地路面等各类非铺装路面,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也能从容应对,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安集海大峡谷地势险峻陡峭,处处“潜伏”着危机。崖壁并非坚硬石质,而是沙砾与土的结合体,小塌方随时随地可见。此时,欧蓝德也是化解危机的一把“好手”,开启四驱锁止模式,轻松走出坑洼地段。强大的四轮驱动力,为挑战之路提供最佳通过性保障。

陡峭山路,满足驾驶者的征服欲

经历了雨水洗礼的安集海大峡谷,仿佛打翻了大地的调色板,五彩斑斓。而在平地下切而成的万丈悬崖绝谷,崖壁几乎成垂直状,即使走过三山五岳,名山大川,仍然会被此情此景所震撼。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征服安集海大峡谷,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和勇气。欧蓝德对于此次挑战,展现出十足的自信。经过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教,欧蓝德专业的SUV底盘一路在线助攻。面对不断出现的弯道时,能够为车身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有效抑制车身的侧倾,同时还能过滤路面颠簸,让乘坐变得更加稳定舒适。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距离目标越近,道路也愈发艰险,有着优异越野性能的欧蓝德当然不会被轻易“吓退”。其搭载的三菱独创MIVEC发动机,即使行走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也肆意输出自己的强劲动力,不会因坡度陡峭而感觉动力不足,持续给予驾驶者勇往直前的信心。而在CVT无级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下,起步加速毫无顿挫感,带来平顺的操控体验。

邂逅梵高?欧蓝德在新疆又发现了什么

勇闯安集海大峡谷,欧蓝德带领众人真切体会到它的奇、险、惊、美。这趟旅程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身体的历练,更是心灵的释放与征服。探索精神永无止境,欧蓝德的新疆之旅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