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8月全球销量增14% 在华销量占比超三成

[摘要]今年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继续上个月的强劲攻势,连续第二个月实现两位数增幅(14%),同时也再次创下销量新纪录。

根据戴姆勒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继续上个月的强劲攻势,共交付177,819辆汽车,连续第二个月实现两位数增幅(14%),同时也再次创下销量新纪录。奔驰紧凑型车继续受到广泛欢迎,上月销量劲增28.6%;由于新车型的刺激,8月份奔驰SUV销量今年来首次获得增长(8.7%)。另外,奔驰C级和E级上月销量也分别增长6.7%和14.7%。

今年1至8月份,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1,501,405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微跌0.7%;在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瑞士、葡萄牙、瑞典、丹麦、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南非共和国等市场,奔驰依然是豪华品牌中的领导者。

奔驰8月全球销量增14% 在华销量占比超三成

三大主流地区均获创纪录增长

就地区来看,在欧洲,奔驰8月份共交付62,21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攀升13.1%,创下该地区新的月度销量纪录。在其本土市场德国,奔驰上月销量再次创下两位数增幅,同比劲增24.3%至26,658辆,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200,340辆,同比微增2.7%;在比利时、瑞士、波兰、奥地利、葡萄牙和丹麦,奔驰上月销量均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在亚太地区,奔驰凭借82,310辆(同比增幅为13.8%)的销量成绩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今年前8个月,奔驰在亚太区累计共售出642,603辆汽车,同比微增0.5%,同样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在该地区核心市场中国,奔驰上月共交付60,134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攀升12.8%,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464,226辆,同比上涨4.1%。另外,奔驰8月份在韩国和越南等市场的销量也均创历史新高。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奔驰8月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20.9%),共交付29,678辆汽车到客户手中,而这主要得益于该地区核心市场美国的强劲销量;奔驰上月在美国共售出24,771辆汽车,同比增幅高达21.8%;今年1-8月份,奔驰美国累计销量达196,779辆,较去年同期仍微跌1.2%。另外在加拿大市场,奔驰上月也实现了两位数的销量增长。

奔驰8月全球销量增14% 在华销量占比超三成

紧凑型车销量创纪录 SUV销量今年首增

就车型而言,奔驰紧凑型车的车型变化对其8月份销量影响还是挺明显的,奔驰A级、B级、CLA、CLA Shooting Brake 和GLA等上月共交付约48,900辆,同比劲增28.6%,创历史同期新高;除A级车之外,B级车(同比增长46.4%)和新款CLA Coupé(上个月在欧洲销量几乎翻番)均是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今年前八个月,奔驰紧凑型车在全球范围累计共售出约417,000辆,同比增长9.5%,同样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

上个月,奔驰E级Saloon and Estate销量创下了新的纪录,同比攀升11.2%至28,200辆,其中E级Saloon全球销量增长了14.7%。在中国,长轴距版E级Saloon尤其受到欢迎,销量实现11.7%的同比增幅。

在SUV领域,由于车型变化带来的积极影响,奔驰SUV销量今年来首次出现增长:GLA、GLC、GLC Coupé、GLE、GLE Coupé、GLS和G级车上月共交付约61,8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7%,其中升级版GLC和新款GLE8月份销量均创新高;新款G级车上月销量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且今年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创纪录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ngti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