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将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车 并与6家能源公司推广家用充电设施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于当地时间9月10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车型。到2022年年底,该公司在欧洲的乘用车销量中的绝大部分预计将是混合动力车型或全电动车型。

据悉,福特今年推出的车型将包括Kuga、Puma SUV和蒙迪欧旅行车的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灵感来自于经典车型野马的全电动SUV,这款车型的目标行驶里程高达370多英里(约合595公里)。该公司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将把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

福特汽车还表示,除了今年推出的8款电动车型外,该公司还计划于2024年前在欧洲再推9款电动车型,并预计到2022年,其电动乘用车在欧洲的销量将超过汽油和柴油车型。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曾承诺,福特在欧洲推出的所有新的乘用车系列产品都将包括一个电动选项。

福特10日还宣布,该公司将与欧洲六大能源供应商合作,为其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家用充电箱安装服务和绿色能源收费标准。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便于用户和运营商定位、导航和支付充电费用。

与竞争对手一样,福特一直面临停滞不前的需求和不断上涨的成本。该公司在电动、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以提振销量。为削减开发和制造成本,福特在今年7月与大众集团合作,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大众同意向福特旗下自动驾驶部门Argo AI投资26亿美元(约合185亿元人民币),但估计通过在欧洲与福特共享其MEB电动汽车架构,该公司能够实现多达200亿美元(约合1400亿元人民币)的营收。

福特此前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六年内在欧洲生产逾60万辆电动汽车,从大众采购零部件将有助于双方降低成本。与大众在欧洲电动汽车方面的合作是福特此前披露的全球115亿美元(约合817亿元人民币)电动汽车投资的一部分。福特一直在欧洲进行重组,该公司在今年6月宣布将在2020年年底前裁员1.2万人、关闭5家工厂,并削减欧洲其他工厂的生产班次,以求恢复该地区的盈利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