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建军:长城来法兰克福只为展示国际化决心

9月10日晚,由汽车商业评论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表示,这是WEY第二次来到法兰克福车展,除了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外,核心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向世界呈现长城的国际化能力。

在他看来,当前自主品牌在质量,技术,服务等领域与国际大品牌间的差距正越来越小,因此长城也很有信心将自己的产品带入海外。

事实上就在数小时前,魏建军亲自宣布了WEY品牌要在两年后正式进军欧盟市场的决定。

不过魏建军也坦言,中国品牌走出来一定要谨慎,尤其是要把一款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方方面面都做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以此来提升中国制造的口碑。

魏建军说,很多时候我们应当感谢造车新势力,尤其是它们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方面做出了榜样,基础再差都敢去这么干,作为传统车企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