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对电动车盈利保持乐观态度 预计明年在美国推出ID.4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下一代ID车型,并可能将其命名为ID.4,预计明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跨界车。

2017年,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D CROZZ的电动跨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是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并将在美国市场销售。

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ID CROZZ时曾表示:

CROZZ是一款运动型、零排放、全方位的汽车,这款车拥有互动性质的设计,其电动四轮驱动系统在赛道上和恶劣天气条件下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这款车的一个电机在前轴工作,另一个电机在后轴工作。扭矩分配通过“电动传动轴”控制。这款SUV的行驶功率为225千瓦(系统动力),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NEDC)。使用快速充电系统,高性能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大众汽车表示,这款车将成为下一款正式ID电动汽车,这使得外界很难拍到这款电动汽车。下面是一些原始ID CROZZ概念的图片:

鉴于ID.3仅面向欧洲市场,ID.4将是大众在全球推出的首款MEB平台上的电动汽车。当然,这款车也将在全球生产。

去年,大众宣布将在美国生产ID CROZZ和ID BUZZ。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投资8亿美元(约合57亿元人民币),为生产这两款电动汽车做准备。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汽车对做其竞争对手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持乐观态度,我们将在制造电动汽车的同时赚取利润。他们将提供了一个只针对电动汽车的专门平台,由此产生了巨大的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还没有实现年度盈利,不过其已经在几个季度内实现了盈利。

大众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一款电动汽车。ID.3的售价不到3.3万美元(约合23.4万元人民币)。

如果大众汽车能够实现愿望,那么到2030年,该公司销售的每五辆汽车中将有两辆是电动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