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推出量产版的本田e电动汽车 起价约33,00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已经发布了量产版的本田e电动汽车并宣布该车起售价为33000美元(约合23.4万元人民币)。

过去一年时间里,本田推出了多款面向欧洲市场的不同款城市小型电动汽车的原型车。

在昨天(当地时间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场,本田表示其所带来的本田e是“最终量产版车型的首次亮相”。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总裁Katsushi Inoue表示:

“今天,我们首次展示这款本田e车型,其也是本田Electric Vision计划的最新一步动作。这是一款只能由本田研发的独一无二的车型,其拥有超凡的动力表现以及全新层级的互联性能。”

有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在法兰克福面世的本田e车型看起来与以前推出的原型非常相似。

就在本田e量产版车型在德发布仪式上,本田还宣布了面向德国市场的首个官方定价标准。

Katsushi Inoue说到:“100kW版本的本田e在德国市场起售价(含当地政府补贴)为29470欧元(约合23.1万元人民币),进阶版车型在当地的起售价为32470欧元(约合25.5万元人民币),该款车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可达到113kW。”

此前本田已经发布了应用于本田e上的35.5kWh锂电池,该车配重采用50:50比例。本田表示该车可以在30分钟之内冲入80%的电量,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

先前本田曾经表示本田e将会在2019年登陆市场。不过同大众的ID.3一样,本田现在的说法是本田e将会在2020年夏天开始交付客户。

就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还宣布了多款与电力能源有关的产品。

第一,本田将新打造新的家用充电站。本田汽车充电站所使用的充电器Honda Power Charger在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单相电源)或22 kW(三相电源)。

第二,本田发布了全新Honda Power Manager,这实际上就是一款可以实现车辆与供电网之间双向输电的充电装置。

“对Honda Power Manager原型产品的预览结果显示,这是一款可以将电动汽车和小型智能电网相连接的双向输电系统。这种‘车to电网’技术可以确保电动汽车和供电网络之间的电力供需实现智能化的平衡,此外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可再生资源的利用率。”

本田计划在明年对Honda Power Manager启动商用试点,而同样是在明年内本田e也将开始向客户交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