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座SUV名为GT 试驾长安欧尚科赛GT

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科赛GT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车采用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账面数据非常亮眼。相比普通科赛,整体有着不小的提升,具体表现如何,请随我一起来了解。

外观总结:这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一个字“大”,令人称道的是科赛GT的设计师避免了比例失调的情况。此外细节上利用不少运动感的元素让车辆看起来也更加灵动充满力量感。

内饰总结:科赛GT的内饰非常与时俱进,同时考虑了安全性便利性等多方面因素,做到十分的人性化。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元素,一切都以实用为主。但不乏豪华的气质及科技感。

空间总结:可选灵活的座椅空间是欧尚科赛GT的一大亮点,后两排的舒适度还算说的过去,进步空间还是有的。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常规。

2.0T的蓝鲸动力发动机相比之前搭载1.5T的车型要强上不少,最大功率233Ps(171kW)/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750-3500rpm。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长安欧尚已经彻底从当年的商用车品牌完成蜕变。目前,欧尚推出的这些产品都是性价比很高实用性很强的家用车,并对长安品牌做了补充,使产品布局更加合理。至于这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还得看能否有一个吸引人的价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