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长续航纵情都市 试驾新款帝豪GSe 600尊尚型

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续航里程及充电时间总是绕不开的话题,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瓶颈问题确实也改善了不少。在今年8月7日,长长长续航版帝豪GSe(即新款帝豪GSe)正式登陆市场,很有个性的命名方式多少也表明了厂家对这款车的信心。那么三“长”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其实这三“长”分别是长续航(NEDC450公里)、长轴距(2700mm长轴距)与长质保(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我们近日也受官方邀请试驾了这款车,本次试驾车型为600尊尚型,也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喜欢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帝豪GSe跨界SUV的造型十分流线动感,而新款车型采用的白黑或红黑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提升年轻时尚气息。

帝豪GSe内饰设计科技感及时尚度还是不错的,并且功能方面也比较齐全,像4G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CarPlay互联都有配备,符合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

受制于溜背式造型以及车身尺寸,帝豪GSe整体空间表现一般,不过较长的轴距对于后排乘客舒适度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帝豪GSe搭载强大的“智擎纯电”动力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KM。并且利用快充可以在33分钟由30%电量冲至80%。

除了长续航、长轴距、长质保这三大卖点外,帝豪GSe还拥有跨界SUV的造型、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齐全的中控功能,这些设计及配备都很对年轻人的胃口,这款车的未来前景也值得看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