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组结构改变 新款捷豹F-PACE谍照曝光

重磅谍照汽车之家李娜2019-09-12 11:23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捷豹F-PACE改款车型谍照。从照片上来看,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不过可以从露出的一些细节看出新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大灯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灯组结构发生了改变,猜测可能使用了更先进的光源结构,这种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紧凑。此外,在图片上我们很难判断新车在前格栅和通风口处是否采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移动设备的未来是电动汽车,作为一家有远见的英国公司,我们致力于在英国制造下一代零排放汽车。”从2019年开始,捷豹路虎将会为每一款新车都配备电动车型版本。

  基于此,我们判断新车将推出电动版车型。在动力方面,现款搭载的是2.0T/3.0T发动机,F-PACE S高性能版车型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据外媒报道,新款车型预计搭载混动系统和Ingenium 3.0L直列六缸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