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再加速!许家印组织最强晚宴将联手世界汽车工程技术巨头

伴随着“朋友圈”规格的不断升级,恒大已从“跨界者”转身成为“领导者”。德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为顶级造车技术“痴迷”的许家印在法兰克福举行大型答谢晚宴,宴请了60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CEO。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此番举行的晚宴,不仅整合汇聚了全球顶尖资源和技术力量,也促进了国际间汽车工程技术巨头的行业对话,这将成为中国塑造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的里程碑。

许家印畅谈合作愿景

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世界最顶级的汽车领域龙头企业过去从未聚在一起做一件大事,恒大将大家历史性地召集起来,是前所未有的壮举,为实现恒大的汽车梦全力以赴!

汇集行业大师 组织新能源汽车最强晚宴

毫无疑问,恒大此次举行的答谢晚宴汇聚了当今全球最强的汽车工程技术力量,如Magna(麦格纳)、FEV集团、EDAG(爱达克)等,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而Bosch集团(博世)、Continental集团(大陆)、ZF集团(采埃孚)、Webasto集团(伟巴斯特)、Mahle(马勒)则都是公认的世界最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接下来将与世界各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及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深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全系列产品。

宴会上,龙头企业掌门人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过去各家企业虽然有过不同程度的小范围合作,但从未一起合力做一件大事。而如今让全球最顶尖汽车工程领域龙头企业实现历史性首次大聚合的,就是恒大。恒大有伟大的梦想、有坚定的决心、有雄厚的实力,只有恒大能够做到这一壮举。他们表示,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为实现恒大的汽车梦全力以赴!

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今天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将共同努力为汽车产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一起创造历史,把梦想变成事实

可以预见,有了众多世界顶级合作伙伴的加持,“恒驰”未来也必将跻身全球新能源汽车顶尖行列。

筑起后发优势:以资本换技术实现换道超车

新能源汽车作为拥有万亿市场空间的新蓝海,前有比亚迪、广汽等传统车企争相入局,后有蔚来、小鹏等初创车企进场拼杀。

要想赢得市场,必须靠技术说话。而只有铸就强大的技术壁垒,才能在新能源汽车赛道脱颖而出,筑起后发优势。深知此理的恒大,自宣布造车之初就一直利用强大的资本实力网罗世界顶级技术,与德国、瑞典、荷兰、英国等多个发达国家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巨头进行一系列合作,构建了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的梦想相一致,将为恒大的汽车梦做出贡献

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愿意为恒大的造车伟业作出贡献,共同攀登事业高峰

此前,许家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多次飞越欧亚大陆,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全产业链,并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真正实现从“跨界者”跃升成为“领军者”。

一直以来,欧洲的汽车工程技术水平都排在世界前列,而恒大与之合作的瑞典科尼赛克,德国hofer、BENTELER集团和FEV集团,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等均来自欧洲。

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恒大过去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我们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相信精诚合作一定把事业做成功

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

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CEO

按照造车的正常逻辑,一辆车的研发周期至少需要5年。恒大通过上述一系列“以资本换技术”的操作,不仅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缩减了造车进程,更得以迅速抢占市场先机。毫无疑问,以资本换技术筑起后发优势,是恒大打造汽车帝国的秘籍所在。

毫无疑问,许家印坚持不懈的恒心和全力以赴的决心,是恒大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迅速突破的关键。此次恒大在法兰克福车展举行晚宴,打造“最强朋友圈”,一方面是答谢各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对其造车梦的全力支持,另一方面,恒大将与他们强强联合,未来“恒驰”系列产品的研发将是全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巨匠的结晶。

凭借领先行业的全产业链优势,以及越来越多的世界级重磅合作伙伴,恒大“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将渐行渐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larkz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