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灵巧不失沉稳 场地试驾比亚迪e1

想必不少生活在不少一二线城市的车主,都对日常通勤中拥挤狭窄的车道及紧张的停车位一筹莫展。今天的试驾活动就对这些路况进行了模拟,而舞台的主角就是比亚迪e1,它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型参数对比

外观总结:比亚迪e1顶配版耀车型的外观可以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年轻、可爱、运动、科技的设计元素都出现了。前后车灯是亮点所在,椭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白天时都非常醒目,E型尾灯同样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总结:内饰的表现相对于它的价位来说可以用物超所值来评价了,当然值的点是在功能性方面,高级感和豪华感肯定跟它没有关系。

空间总结:整体来说空间的表现还算良好,属于很实用的类型。如果座椅的填充在充实一些就更好了。后排虽为三人乘坐而设计,但还是坐两个人更为合适。

比亚迪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61Ps),最大扭矩为110Nm。比亚迪e1基于比亚迪e平台开发而来,采用了3合1电驱、3合1高压电控系统,得益于高度集成,减少了相关设备体积及重量,提升整个车辆的空间利用率。

此次试驾活动均安排在场地内,没有进行道路试驾,如有需要了解日常公路行驶试驾感受的朋友,可以移步至《》进行了解。

场地分为两个,A项目包含了在日常驾驶中比较常见的紧急情况,像紧急制动、直角弯、麋鹿测试、蛇形绕桩、C型弯等

B项目的蝴蝶桩测试相比A项目来说比较平缓,不过线路非常狭窄,弯道也更刁钻。对于普通的家用车来说难度较大,基本上无法通过。

全文总结:经过短暂的了解,让我对这台车的印象大有改观。灵巧的身段作为代步工具颇为擅长,动力的表现可圈可点,配置也以实用为主。综合其售价来看,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