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姆勒卡车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L4自动驾驶卡车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与Torc Robotics正在积极开发和测试SAE L4自动驾驶卡车,最初测试路线是Torc Robotics总部所在地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高速公路。所有自动驾驶都需要配备工程师监督系统,以及经过戴姆勒卡车和Torc Robotics认证的、训练有素的安全驾驶员。所有安全驾驶员都持有商业驾照,并接受过车辆动力学和自动系统方面的专门培训。

戴姆勒卡车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L4自动驾驶卡车

(图片来源:戴姆勒)

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前,已经在封闭轨道上进行了几个月的广泛测试和安全验证。作为戴姆勒卡车和Torc Robotics全面安全流程的一部分,测试轨道和道路验证对于成功推进自动技术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戴姆勒负责卡车和公交车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Martin Daum表示,“Torc Robotics与戴姆勒卡车理解该行业的需求。在公共道路部署L4卡车是我们实现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和社会带来安全可靠的卡车。”

Torc在自动驾驶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拥有高度成熟、适合上路的驾驶技术和多年重型商用车辆专业知识。Torc的自动驾驶系统Asimov已在城市和长途路线,以及雨、雪、雾和不同灯光条件下进行了测试。Torc Robotics首席执行官Michael Fleming表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与戴姆勒的同事们一起合作,我们致力于推进L4卡车的商业化,将该项技术推向市场。”

戴姆勒北美卡车公司(DTNA)将致力于进一步发展重型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辆集成。该公司团队正在开发一种完全适合高度自动化驾驶的卡车底盘,尤其是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所需的冗余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