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力只因为改变而更强劲 实拍上汽名爵全新ZS

名爵ZS上市销售的时间其实并不算长,可是上汽名爵很快就推出了全新名爵ZS,这从一个侧面显现出了小型SUV的市场竞争是多么的激烈。目力可及的变化,从外形、内饰的设计上就可以一目了然了,而蕴含在内里的东西,就只能多多用心去体会了。只有做到内外兼修,才可能把路走得更远、走得更好,特别是在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市场中,没有点拿得出手的硬货,恐怕就很难再有什么未来了。从全新名爵ZS的实际表现上看,外在和内在部分还是都充满着硬货的,究竟都硬在哪里呢?我们还是一起往下看吧!

感性力设计理念得到再次升级

全新名爵ZS在外形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大灯和进气格栅不再融为一体。全新的圆角倒六边形黑曜矩阵进气格栅和银石大灯组,已经表达出对感性力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或许也传递出了上汽名爵未来在其他车型上,将会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

利物浦红成为内饰中的一抹亮色

全沉浸式驾驶座舱和依然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造型,仍然传达出了驾驶为先的品牌精神。内饰分为两种色调搭配方案,利物浦红与灰黑色搭配的版本确实带有浓烈的运动气息,运动化座椅也并不是看起来花哨而已,实际的包裹力还是相当充足的。

更强更高效的动力和传动系统

全新名爵ZS加入了全新的1.3T三缸双喷油器进气歧管内喷射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以在5200-56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120千瓦(163马力),最大扭矩输出则可以在1800-4400转/分的宽阔范围内达到230牛·米。在匹配全新开发的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8.5秒。在同级别SUV之中,这样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惊喜。

编辑点评

全新名爵ZS的改变确实不是浮于表面的,不仅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动力和传动系统的加入,也大大提高了该车型的性价比。在面对同级别车型市场的激烈竞争时,确实可以有更足的底气,在这个求变的时代中,必须也只能保持不断前进的步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