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线条可以如此协调 试保时捷Cayenne Coupé

Cayenne作为保时捷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从带着争议上市到现在的力挽狂澜,一直是百万SUV里特殊的存在。这次试驾的车型是保时捷Cayenne Coupé,作为第三代Cayenne的细分车型,又能有这怎样的表现呢?

在外观上,这台车有着非常协调的线条,前脸拥有着卡宴“呆萌”的造型,侧面又有着Panamera的优美,尾部则配有Macan的动感,Cayenne Coupé将三台车的外观优点融为一体,还能有这如此协调的造型,确实称得上耀眼。

在内饰上,Cayenne Coupé与普通版本的Cayenne并无区别,依然是简洁的中控台,以及熟悉的功能区分布。另外,在Cayenne Coupé身上,Sport Chrono已然变成了标配,对于保时捷旗下的车型来说,确实值得庆幸。

经过了一天的试驾,这台Cayenne Coupé除了外观给我惊喜外,其他表现均在意料之内,由于之前试驾过Cayenne的缘故,这次试驾我将重心瞄准到驾驶体验区别上,实际差别甚微,这不由得让我质疑Cayenne Coupé存在的原因是什么?看着后视镜中若隐若现的尾翼,我仿佛得到了答案,就是这种不“随大流”的需求群体越来越多,才造就了今天的这台车,况且价格比Cayenne高出的并不多,换来的则是更漂亮的外观和更丰富的配置,Cayenne Coupé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