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 迈巴赫GLS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迈巴赫GLS将会在11月正式发布,预计它的首发时间很有可能是当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或广州车展。这款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多专属于迈巴赫的设计细节以及更豪华的内部风格。

该车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前期测试,不过从测试车上我们仅能看到其基于奔驰GLS有限的调整。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的外观将继续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预计会采用大面积的竖直镀铬装饰,同时车身增加镀铬装饰,大尺寸的专属轮圈也会是其标准设计。经过这些设计细节的调整,新车的整体风格相比于奔驰GLS将会有较大的改变。

『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内饰』

在车内,这款车也会有所提升,进一步展示出优雅的气息。官方提到,该车车内会采用专属的香氛:柔和的皮革味和茶香衬托白桂花的花香。此外官方还专门提到了迈巴赫S级上配备的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预计在迈巴赫GLS上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会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有消息称这款车的最终售价将会超过20万美元。接下来,这款车将会与宾利添越等诸多顶级SUV车型展开竞争。(信息来源:motorauthorit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