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更时尚/将于10月上市 五菱宏光 PLUS实车曝光

继五菱宏光 PLUS的官图发布之后,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五菱宏光 PLUS的实车图片和更多信息。实车相比官图看起来显得立体感更强烈,同样采用了全新且更为时尚的设计,并且会提供4种车身颜色可选,将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将会在10月上市销售。

从五菱宏光 PLUS的实车图片来看,实车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设计元素,及车身型面“微曲”设计理念展示的更加淋漓尽致,同时更为时尚感的造型和细节设计可以说刷新了宏光传统的印象。其中更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和前大灯组的融合,及格栅中两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使得整体为一体化造型,并起到了拉宽车体的效果,而底部T型的下进气口和两侧立体感强烈的雾灯区域,也都很好的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微曲”的设计理念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最为抢眼,其中侧面各种平行直线和折线的组合,与整体的设计风格进行了呼应,同时这种简洁的设计也突显了力量感,并配有16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05/65 R16。而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810mm,轴距为2800mm,内部则提供了“2+2+3”的7座、“2+3+3”的8座这两种选择。

车尾造型同样强化了视觉上的立体层次感,同时更突出了一定科幻感,尤其是不规则的“钻石切割”竖状尾灯组,及与前雾灯区域相呼应的后反光板区域设计,而得益于全黑的后风挡玻璃,使得整个车尾的视觉重点下移,这样也使得整车更显敦实和沉重。

根据官方资料得知,将会给五菱宏光 PLUS提供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这4种车身颜色,其中“青石蓝色”为全新推出的颜色,并取自青石的灰蓝。与此同时,新车漆面则采用了纳米级工艺色漆、高透亮清漆、清漆三层工艺,牢固不掉色,比普通工艺增加一层高透亮清漆,能在不同角度呈现流光质感。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 PLUS将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45Nm,并能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而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 PLUS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