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熟悉的味道,奕歌身上的“工匠之气”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造车这件事上,细节往往最能体现制造者的功底。百年三菱,拥有悠久的造车历史,工匠精神与深厚造车功力倾注于每一台车上。而奕歌,正是这种精神传承下的最新作品。

在驾控细节上,奕歌不仅追求足够强大的动力,还要满足经济性需求。作为“技术控”家族的一份子,奕歌的技术优势可以说超越同级。搭载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MIVEC技术与双喷射技术,强势升级了1.5T发动机性能,动力更强劲,油门调校随叫随到,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另外,与“神车”EVO一脉相承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同样是奕歌武装驾控的利器。超过70年的四驱技术应用经验,在奕歌身上得到了极致的体现。S-AWC四驱系统自带赛道基因,四个车轮在四驱系统控制下能够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根据具体路况对动能进行科学分配,以激发车辆的最大驾控性能。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随时唤醒奕歌的征服本能,让操控更加随心所“驭”。

为了带来畅快与舒适兼得的驾乘体验,奕歌的底盘设计更是处处彰显着追求完美的匠心制造。搭载的专业级SUV底盘,特别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在把控路面的专业性上,优于同级车型。

前后全独立的悬架设计,给了底盘紧致不松散的良好性能,清晰的路感和良好的车辆指向性,增添了丰富的都是驾驶乐趣。尤其是在弯道驾驶中,奕歌底盘的优势能够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良好的侧向支撑随时保持车身稳定,精准的指向让过弯更畅快。

同时,奕歌还标配同级罕有的前避震顶端拉杆,车身的抗扭能力和行驶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够在坑洼路面以及减速带行驶中,最大程度稳定车身姿态,让车内驾乘更加稳定舒适。

匠心造就经典,细节决定成败。一点一滴的积累与沉淀,使得奕歌在四驱技术、底盘工艺、动力调教、驾驶特性上拥有了更强劲的优势。而荣获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的外观设计,与得到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评级认证的安全性能,同样是奕歌匠心的重要体现。

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与匠心情怀,蕴藏在奕歌的每一个细节中。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考量打造出奕歌全方位的高品质,可以说,它不仅是一辆高驾值的座驾,更是一个有温度的出行陪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